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4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2-10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值班安保等工作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值班安保等工作
2021-02-10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李新富)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2月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值班安保等工作。局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的相关文件和具体要求,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对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作了说明。

党组书记张国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切实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做好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值班安保等工作。一要严格执行春节放假规定,严禁不请假提前离岗或延迟返岗。二要严格执行春节作风纪律的有关规定,做到反对四风反对浪费,确保廉洁过节。同时做到不斗酒不酗酒不强行劝酒。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确保平安过节。节前对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开展一次用水、用电、通信及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遵守纪律准时到岗到位,做好值班记录,及时上报值班情况,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做到少出门串门少聚集,把休假时间都用在陪伴家人上。五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相对平时要多,需要办事的群众会相应增加,要通过大力宣传并指导群众下载“我的永州”APP等网上办理方式,确保假日期间的网办事项也能顺利办成,节后上班要立即收心进入正常上班状态,耐心细致地引导群众办好各类审批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