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5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3-05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娟)今天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江宏的带领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者们走进联点共建的狮子口社区,积极开展“雷锋精神传三湘、关爱帮扶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社区背街小巷、居民屋前屋后、居民休闲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各类垃圾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弘扬绿色环保理念,为小区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随后,在狮子口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的家中,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实际生活情况,与独居老人交流谈心,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志愿者们以亲身行动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结合起来,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在无私奉献中体现作为,在实践中感悟成长,在工作实际中履行使命的责任和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