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1/2022-010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7-15
名称: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系列活动
文号 :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15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两优一先”、邀请专家讲课、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在全局掀起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的浓烈氛围,尽情抒发行政审批服务队伍拥党爱党的热情。


开展“扬松树风格 筑忠诚党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陶铸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诵读陶铸同志名篇《松树的风格》,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奋发有为。


在浯溪公园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为13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市直卫健系统妇联主席吴明珠以《好家风成就好人生》为题现场授课,吴明珠老师“家风是什么、家风建设是幸福人生的基石、如何建立良好家风”等方面,通过事生动讲解、现场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启发了干部职工深入思考家风建设、作风转变问题。


走访慰问退休特困党员7月4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廖江宏带队,看望慰问特困党员刘玲艳同志,鼓励刘玲艳及其家属继续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