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7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政务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政务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8-07-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22日晚,市政务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机关党委书记蒋昌辉同志参加会议。

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检查,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骆方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敢于亮丑,结合实际非常深入,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对待意见虚心诚恳。她对机关一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痕迹”管理,巩固“五化”成果,补足党建短板,努力争创模范支部、先进支部,树立“第一支部”良好形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锤炼,积极创先争优,坚决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想问题、办事情都要从中找方法、找指引、找遵循,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上,机关一支部全体同志还围绕“戴党徽、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积极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公开亮明“服务承诺”,并缴纳了7月份党费。(通讯员 郭明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