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09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2-13
名称: 节后集体“充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党组(扩大)理论集中学习
文号 :    
节后集体“充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党组(扩大)理论集中学习
2019-02-13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12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张国政主持,局长韩顺华及中心组学习成员,局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

节后举行集中学习,旨在以学习“充电”的方式,让大家迅速从过节的氛围中调整过来,在新的一年里,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

局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原文,《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并结合自身的体会,作中心发言。

学习开始前,张国政同志对进一步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习讨论环节,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国政同志强调,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同志既要参加好集体学习,也要抓好个人学习,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要找准路子,围绕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工作部署,认真思考、提前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为更好地开展全年工作打好基础。对窗口的管理既要坚持标准,也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群众、社会对窗口工作的满意度。(通讯员 李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