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2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20200306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20200306
2020-03-06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党日主题活动与社会共建结合起来,组织机关和窗口党员分别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传三湘,关爱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了蛋糕、水果等慰问品,向市福利中心捐赠了消毒液、酒精等抗疫物资,用自带的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对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地清扫。老人们接过充满爱心正能量的物资,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在市民中心大厅,窗口党支部支部联合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进窗口,优服务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务服务中心配备了手机充电、免费饮水、急救药箱、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在大厅醒目位置公开了志愿服务规范、管理制度,以便接受群众监督。窗口党员开展了秩序维护、现场咨询、导引导办、免费复印、代填表格、助残敬老等志愿服务。有了窗口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市民中心办事现场井然有序,群众的疑问快速得到解答,办事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此次活动激励和引导着党员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有效地推进了党建工作的生动局面。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帮助他人的快乐,明确了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系列行动将长期坚持下去。(通讯员 李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