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3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名称: 献礼祖国71华诞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文号 :    
献礼祖国71华诞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09-30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爱党爱国热情,93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市民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进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在国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护旗手奋力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和动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水平。(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