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4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1-20
名称: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文号 :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2021-01-20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希)为进一步打牢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1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张国政主持学习并讲话,局长韩顺华、局党组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张国政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章节、《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张国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动从政治上谋划和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坚守人民情怀,以实干者的姿态,立足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不断开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要持续抓好市民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好地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国政还就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提高,通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