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6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7-16
名称: 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使命担当--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聆听朱和平少将讲党史
文号 :    
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使命担当--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聆听朱和平少将讲党史
2021-07-16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6日上午,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同志前往永州市委礼堂,聆听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朱和平少将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朱和平少将围绕坚定中国道路自信,以“中国道路的伟大历史转折——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会师”为题,从力挽狂澜找准方向、艰难探索建军铸魂、湘南起义突破瓶颈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会师的光辉历程,深入剖析和解读了人民军队初建时期开展革命斗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伟大实践。

聆听专题辅导授课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为国家民族英勇牺牲的奉献精神为指引,学习好党史知识,赓续好红色血脉,全力以赴投身行政审批服务事业,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由永州军分区组织,另永州军分区系统、人防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共同参加。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