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7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10-11
名称: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文号 :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30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蒋毅竹)9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王小丽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王小丽要求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并做好表率。

会上,王小丽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洪武同志所作的《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而努力奋斗》报告,并就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发力。聚焦“将营商环境打造成永州核心竞争力”,准确领会市委市政府要求,围绕“突出一个目标、聚焦两个阵地、抓好三个提升、实现四个突破、强化五个保障”思路深化改革,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整治,着力在营造好的政务环境方面担当作为。三要突出党建引领带好队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锻造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力争人人成为能苦干、实干的猛将、闯将、干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