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8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12-27
名称: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文号 :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1-12-27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蒋毅竹)1227日上午,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同志早早在会议室等候,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随后,各支部分别组织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心得体会,就如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目标任务谈工作打算。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擘画了未来五年的使命任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闯”的担当、“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目标贡献行政审批服务队伍力量。

一是学深悟透“走心”。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习中体悟发展规律,感知真理伟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

二是学用结合“用心”。把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从群众所需所盼的具体问题出发,结合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实际,不断思考,变成具体工作举措,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实干笃行“精心”。突出党建引领,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全过程、全方位,锻造实干担当、勇于拼搏的干部队伍,努力让党旗的红色成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团结向上发展的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