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2-009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1-24
名称: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4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希)124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易佳军,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科员罗淑琳,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李育勋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小丽主持,党组成员参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会上,王小丽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易佳军同志代表指导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随后,围绕会议主题,对照“五个带头”要求,王小丽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易佳军同志对会议组织情况、质量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希望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力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工作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结合工作职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小丽同志就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表态发言。她表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对制定的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实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新永州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温暖的行政审批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