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31100024/2017-004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0-11
名称: 市政务中心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文号 :    
市政务中心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2017-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关于加强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驻永政办纪发〔2017〕1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刹住中秋、国庆节期间可能出现的不正之风,市政务中心坚持教育学习到位、自查自纠到位,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接到《通知》后,我中心迅速抓好《通知》的学习贯彻落实,于2017年9月30日上午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传达《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中层干部会后要将《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并通过市政务中心微信群、工作QQ群和手机发送廉洁自律提示信息,进一步落实市纪委严明“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十严禁”纪律要求,做到及时提醒,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积极营造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良好氛围。

  二、严格纪律要求,开展自查自纠

  我中心对照《通知》中“十严禁”纪律要求,在中心范围内就中秋、国庆节期间可能出现的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并以此次自查自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了内部管理,引导和督促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文明节俭、清廉过节。

中秋、国庆节期间,市政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过了一个祥和、文明、清廉、简朴的节日。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