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8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0-26
名称: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第二次窗口首席代表联席会议
文号 :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第二次窗口首席代表联席会议
2018-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7日下午,市政务中心召开第二次由市纪委有关部门、市政务中心有关领导和窗口首席代表参加的联席会议。市纪委党风廉政室刘孝生同志和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黎然同志,中心分管窗口工作的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昌辉同志,中心监督考核科、业务指导科负责人和中心窗口单位首席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督考核科通报了8月份窗口工作纪律情况,点出迟到早退、不按规定佩带工作牌以及其他违反工作纪律的具体问题,并对下阶段窗口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业务指导科布置了中心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全面上线、智能化大厅系统启用和“一次就好”快递服务推广等业务工作。

蒋昌辉同志强调,首席代表要明确定位,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本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把窗口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配合市纪委“飓风”等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开展, 配合中心共同抓好窗口的各项工作;抓好整改,责任单位逐条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注意方式方法,对窗口工作人员建立起整套管理制度;认真执行首席代表考勤、会议等规定。

到会市纪委有关部门领导指出,中心窗口作风建设要站位高,抓细抓紧。要把纪律规矩作为底线,把严抓严管作为厚爱,把改革创新作为工作的新要求。

市政务中心为严肃整饬窗口纪律作风,提升窗口队伍能力素质,从8月份始,在原有每月召开窗口首席代表会议基础上,推行首席代表联席会议制度新举措,邀请市纪委有关部门领导参会监督指导。会议主要内容是对上月窗口管理及业务考核情况作出总结,对下阶段窗口工作作出安排。

(通讯员:李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