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3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01
名称: 永州集中清退首批涉企押金保证金700余万元
文号 :    
永州集中清退首批涉企押金保证金700余万元
2020-09-01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优化营商环境,831日上午,“纪委喊你来领钱”暨涉企押金、保证金现场集中清退行动在市民中心举行,首批涉及64家企业的投标保证金、劳保基金、占破道挖掘修复费等共计701.855万元全部退还给企业。

这是开给贵公司的转账支票,您可拍照留存,保证金在下午下班前会退付到贵公司账户。永州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当场为刘辉办理好手续。

刘辉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发票凭证告诉记者,此次清退款是2019年公司交纳的项目投标保证金80万元,由于资金数额大,自己专程从内蒙赶来,没想到办理手续这么简单高效快捷。刘辉是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部主管,也是本次“纪委喊你来领钱”64家退款企业负责人之一。

万宝建工集团黄威为永州营商环境点赞,“永州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对企业发展保障更强,特别在这疫情后,各个企业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还能收到政府这笔退款。”

    黄威告诉记者,公司在永州有三个项目,在接到市住建局电话告知有退款,感到非常意外。原来由于公司人员变动,这笔2015年缴纳的劳保基金24万已经遗忘。

今年8月,永州市纪委监委、市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机制办公室调查发现市直相关单位收取的涉企保证金、押金共计金额11658.59万元,其中应退未退的3314.86万元,涉及企业480家。目前,首批涉及64家企业的投标保证金、劳保基金、占破道挖掘修复费等共计701.855万元全部退还给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