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01/2022-009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4-02
名称: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文号 :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02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希)330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以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学习相关文件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学习,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副科级职务职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秦晓晖、副组长唐亚玲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观看湖南卫视《永远在路上》《迷失的初心(五)》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论述,宣读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贯彻落实“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工作方案》。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秦晓晖以《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为题,联系身边警示教育案例,从何为清廉、为何要清廉、如何做到清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其中,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解读了贪污受贿罪。对全局干部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明法纪知敬畏、慎独慎微、接受监督、修身齐家等要求,再次给全局干部敲警钟、明规矩、压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充分认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结合“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推进“清廉大厅”建设,落实中央纪委政治生态“七看七着力”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强化迎难而上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意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