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精准扶贫
索引号: 431100024/2017-003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7-06-20
名称: 顾健书记走访扶贫点
文号 :    
顾健书记走访扶贫点
2017-06-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共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pan>

 

因户施策 精准扶贫 —永州市政务中心

机关党委书记顾健同志走访结对帮扶群众

 

2017年5月9日,永州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顾健同志一行深入江华县小圩壮族乡勾挂岭村开展调研走访和结对帮扶活动,就精准扶贫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顾健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具体帮扶意愿。通过实地查看、促膝谈心等形式,对帮扶对象的家庭组成、产业发展、经济收入、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顾健书记与贫困户一起分析致贫原因,商讨致富措施,在充分肯定贫困户今年打算的基础上,积极为他们出点子、想路子、谋法子。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外部的积极帮扶下和自身不懈努力中争取早日实现增收、脱贫、致富的目标。

走访结束后已到晚上八点,在返程的路上,顾健书记对随行的同志叮嘱道:我们一定要义不容辞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在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下,深入思考,认真分析致贫原因,因户施策,才能精准扶贫,要把扶贫开发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结对帮扶工作,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