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001/2022-01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02
名称: 欢庆六一 点亮童心| 永州团市委、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欢庆六一 点亮童心| 永州团市委、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2           来源: 共青团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共青团为党育人主责主业,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精神文化生活,61日上午,永州团市委联合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黄阳司镇水口桥小学开展“欢庆六一 点亮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六一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伊始,永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永州职院心理学教研室专业教师肖外平围绕“‘爱伴我成长’儿童积极心理品质提升团队辅导”这一主题,通过破冰之旅、案例分析、互动式体验等丰富有趣的团体游戏,有效引导学生们认识自我、探索自我、深化认知,同时学会树立信心、乐观积极地面对学习和生活。

随后,一行人为同学们送上了书包、文具、水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给同学们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如何防范等,并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自护宣传资料,鼓励他们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提高自护能力,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孩子们怀抱“大朋友”送的礼物,满脸洋溢着欢乐和幸福,并以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内心的感谢。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学习用品100余件,生活用品60余件,文体用品20余件,总价值约6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