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2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迎七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文号 :    
【迎七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2020-07-01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迎七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630日上午9:00,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中共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会,市直工委委员唐述雷、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江宏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唐述雷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全体参会党员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参会代表对局机关党委委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于彬、刘志坚、刘逸、李新富、周顶平、胡平奎、唐朝晖、蒋毅竹、廖江宏九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回顾了党成立99周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全局紧紧抓住党建统领全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努力在统领工作聚集力量上有新作为,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所有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全过程;要努力在党的组织建设上有新作为,创新工作制度、工作形式和活动内容,为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要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筑牢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发展的思想基础,在服务工作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彰显作为;要努力在创先争优上有新作为,在提升素质能力和发挥带头作用上狠下功夫,迅速进入角色,扎实开展工作,当好先锋表率。

随后,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晨辉、市直工委委员唐述雷分别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及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局党建、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午11:00,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9名,实到会委员9名。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廖江宏同志为书记,刘志坚为专职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