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7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9-06
名称: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号 :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06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希)93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黄燕同志作宣讲报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王小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窗口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黄燕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解读“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生动透彻,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

王小丽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学。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宣讲宣传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促进学习与自身能力双提升。二要真信。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明理更清醒、增信更执着、崇德更坚定、力行更自觉。三要力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切实把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持续奋斗,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把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加大力度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便民举措”等九项政务优质服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