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在窗口
索引号: 431100024/2017-004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7-09-04
名称: 窗口第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申报表
文号 :    
窗口第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申报表
2017-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

窗口第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申报表

申报单位:市政务中心窗口第二党支部

党 员

人 数

23

支 委

人 数

3

申 报

时 间

2017.4.25

书 记

姓 名

李艳玲

职 务

市国土局驻中心窗口首席代表,主任科员。

电 话

13874607571

 

 

 

一、规范设置党支部。市政务中心窗口第二党支部共23名党员,设立支部委员会,2016年5月26日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各1名,2018年5月25日前进行换届选举。

二、规范队伍建设。健全支部委员会班子,明确分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争创党员报务示范岗,培养素质过硬入党积极分子。

三、规范党支部活动。加强学习教育活动,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通过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等各种形式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严格组织生活会,坚持“一会四评”,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从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学习提高,共同进步,规范党支部基本制度。建立和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党员发展工作制度、党内监督工作制度和党内激励关怀制度。

四、规范党支部活动场所,保障支部活动经费。

五、规范党支部台账。建立健全党组织工作台账、党员教育管理台账、发展党员工作台账和特色党建工作台账。

六、建立党支部微信群,经常性开展网络教育和课堂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现代化办公工具,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做到每名党员都是合格党员。

中心机关党委意见

拟同意申报,呈市直工委审批。

 2017年4月28日

市直工委意    见

 

 

 

         (盖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