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在窗口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8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9-30
名称: 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窗口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窗口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窗口第四支部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窗口第四支部书记周志刚主持,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书记蒋昌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志坚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杜家毫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晖同志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的等有关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周志刚同志代表窗口第四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主动认领查摆问题,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其他支部成员及与会党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剖析产生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蒋昌辉指出,窗口第四支部本月刚成立,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围绕“建设一流的党员队伍、培养一流的工作作风、创建一流的工作业绩”这个总体目标,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思想交流,营造清风正气的良好政治生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带好队伍,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通讯员:王志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