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在窗口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8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0-17
名称: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第三党支部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第三党支部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窗口第三支部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建工作联系领导、中心调研员蒋如明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周顶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窗口第三党支部通过开展自学、广泛开展谈心、抓好专题集中学习、认真准备提纲,为会议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并围绕“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主题,紧扣“五个方面”问题和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列出的“六个重点问题”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窗口第三支部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立行立改,将支部存在的政治生态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蒋如明指出,窗口第三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切合实际,剖析原因比较深刻,开展批评敢于亮剑,整改措施比较聚焦。同时,指出支部下一步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强化建章立制,从严指导督促,确保取得实效。(通讯员:代芳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